彭帅复出获125K挑战赛外卡 已报名2019澳网外卡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中国球员彭帅将于今日解禁复出,据悉,彭帅已经获得休斯顿125K挑战赛外卡,将于11月10日正式复出参赛。此外,彭帅还报名了2019澳网珠海外卡赛。


  今年8月,中国球员彭帅被禁赛三个月,外加三个月禁赛缓期执行,并处以10000美元罚款,外加5000美元罚款缓期执行。原因是2017年温网上,她在报名截止时间过后,试图以提供经济补偿的方式劝说双打搭档退赛,以便更换搭档。被一同处罚的还有彭帅当时的法国外教,被认为在幕后出谋划策的Bertrand Perret。如今,她的WTA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298位,不过她的禁赛期在11月8日即将结束。


  澳网珠海外卡赛的冠军将直接进入澳网正赛,此次彭帅报名参加比赛,很显然是为了明年澳网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将在11月28日至12月2日进行,不过尽管是外卡赛,但彭帅也需要从外卡赛的资格赛开始打起,当然她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发放的外卡,直接进入珠海外卡赛的正赛。此外,她还获得了休斯顿125K挑战赛的外卡,赛事将于11月10日至18日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