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二拉德万斯卡受脚伤困扰 或月底宣布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

  波兰网球名将A-拉德万斯卡或将于本月底宣布退役,根据拉德万斯卡透露的消息来看,她脚伤极为严重,经常在半夜痛醒。


  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来到过世界第二的位置,还赢得了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但自今年9月份以来,她几乎没有参加过比赛,排名也下滑到了第74。


  她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明自己的详细情况:“我的右脚第三和第四根指头之间存在问题,尽管进行了多次治疗,但情况却恶化而不是改善。我想这是对我身体多年来承受压力的结果。”最重要的是,现如今这种情况让她疼痛难忍:“不是只有当我训练时疼,我经常在夜间痛醒,这令人难以忍受。我现在走路都很艰难,我穿网球鞋或高跟鞋没什么区别。”


  她提到了现如今自己的状况:“自9月份以来,我没有摸球拍,情况肯定没有改善,在这些情况下我甚至不能排除退役的假设,你将在11月底知道一切。这个问题很严重,我必须承认我非常沮丧。“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