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德约科维奇力克查迪晋级次轮 蒂姆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8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男单第二轮,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球员查迪,这是德约科维奇今年上海赛首秀,他6-3、7-5力克查迪,轻松拿下开门红,晋级男单16强。


  德约科维奇此前与查迪交手11次,德约保持全胜,2018上海大师赛男单第二轮再度相遇,德约和查迪开场各自拿下两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2-2。第5局德约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将比分拉开至4-2上。战至第9局德约在查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连赢3分,查迪用ace球化解一个盘点,但随后还是将这个发球局让出。德约以两个破发优势先下一盘。


  第二盘,双方你来我往,各自保发,局分一直没有拉开。先发的德约科维奇6-5领先。查迪在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挽救了首个赛点,但在第二个赛点上,随着法国人回球出界,德约科维奇7-5获胜,晋级16强。


  6号种子蒂姆以4-6、7-6(8)、6-7(4)爆冷不敌澳洲人埃伯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