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赛穆雷神勇 本土名将费雷尔掉队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4日,总奖金额为200万欧元的ATP'500赛事瓦伦西亚赛继续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携西蒙、孟菲尔斯昂首进次轮,东道主选手方面,费雷尔、罗布雷多通过三盘苦战获胜,而前世界第一“蚊子”费雷罗则被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爆冷淘汰。

    之前因为腕伤放弃了整个亚洲赛事的穆雷今天是仅丢四局,就以6-3,6-1横扫了西班牙外卡选手特拉维尔。整场比赛,穆雷前后八次拿到破发点,总共五次取得破发,比赛耗时仅1个小时,堪称完胜。穆雷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梅耶尔。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赛会8号种子费雷尔以7-5,6-7(3),6-2的比分艰难战胜同胞阿尔马格罗。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去年决赛的“翻版”,2008瓦伦西亚赛决赛正是费雷尔阻止了阿尔马格罗赢得赛事三连冠。两人此次对弈可谓冤家路窄,只可惜吞下苦果的仍然是阿尔马格罗。

    赛会5号种子法国人西蒙表现神勇,用6-3,6-2的比分横扫俄罗斯选手库尼岑;6号种子孟菲尔斯同样发挥不俗,以6-4,6-2轻松搞掂了西班牙人格兰诺尔斯;前世界排名第一费雷罗的表现同样令本土球迷失望,后者被乌拉圭选手奎瓦斯以2-6,7-6(4),6-3的比分逆转出局。7号种子罗布雷多总算为东道主选手赢得面子,以6-0,5-7,6-3的比分淘汰了比利时资格赛选手C-罗切斯。总比分上看,罗布雷多表现也难言稳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