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横扫20岁新秀西西帕斯 夺罗杰斯杯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罗杰斯杯男单决赛,世界第一纳达尔对阵20岁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两人在今年巴塞罗那赛男单决赛交手一次,纳达尔横扫夺冠。2018罗杰斯杯男单决赛,纳达尔6-2、7-6(4)力克西西帕斯,拿下交手两连胜,夺得职业生涯第80个男单冠军。


  首盘比赛,两人各自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三局,西西帕斯在纳达尔强力上旋的冲击下失误连连,单反尤其难以招架,最终西班牙球王把握住本局第三个破发点破发,保发后他就以3-1领先,第5局纳达尔如法炮制再次猛攻对手反手,成功实现二次破发,随后又直落四分保发以5-1遥遥领先,接下来两人互保,纳达尔6-2大胜首盘。


  次盘伊始纳达尔又再次破发,比赛一直都在世界第一的掌控中,直至第10局他的发球胜赛局。此前在纳达尔发球局里毫无建树的西西帕斯突然爆发,关键时刻回破。希腊新星重见希望。第12局他甚至在纳达尔必保的发球局里制造一个盘点。纳达尔顶住压力化险为夷,接下来双方战至抢七。纳达尔用标志性的正拍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第一个赛点,成功扼杀西西帕斯的反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