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携德尔波特罗西里奇出战2018年巴塞尔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巴塞尔公开赛将于10月22-28日在圣雅各布沙勒开赛,每年4月份,巴塞尔组委会都会公布首批出战球员名单,今年上榜的有瑞士天王费德勒、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和世界第十戈芬等。


  全新的圣雅各布沙勒赛场的落成仪式也将在22日这一天举行,这是继1975年以来首次翻新后对外开放。相信这将为观众带来集演出、音乐、网球于一体的最高级别体验。


  从五月份开始,将有更多球员被确认参赛。球票已经开售:目前已知,费德勒将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周二晚19点出战他的首场比赛。同时进行的维也纳公开赛也将很快宣布参赛选手名单,去年他们表示引进纳达尔是重点优先事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