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2-3不敌印度 无缘2018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数:

  2018戴维斯杯亚大区第一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与印度队比赛中遭遇大逆转,最终中国2-3不敌印度输掉本轮比赛,无缘2018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


公茂鑫/张择7-5,6-7(5),6-7(3)波潘纳/佩斯


公茂鑫/张择历经三盘激战,惜败在印度双打专家波潘纳和佩斯拍下。三盘公茂鑫/张择都是在开盘被对手破发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首盘中国组合两度回破,末尾阶段成功反超比分。次盘公茂鑫/张择第12局挽救盘点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抢七5-3领先时连续丢掉4分。决胜盘公茂鑫/张择重蹈覆辙,抢七输球最终遭对手逆转。


吴迪6-7(4),3-6拉姆库马


周六第2个登场的吴迪挑战排名比自己高100多位的拉姆库马。比赛开始不久中国选手即被对手破发,经过努力追赶,吴迪在第10局回破拉姆库马发球胜盘局。双方随后战至抢七。拉姆库马抢七里早早拉开5-2的优势,吴迪关键时刻连追2分,不过他的反扑很快被对手扼杀。


次盘争夺拉姆库马率先保发,从第2局开始双方连续5局互破,印度人拿到4-2的优势。第7局吴迪未能再度破发,拉姆库马将比分拉开至5-2上。吴迪无法缩小差距,拉姆库马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吴易昺4-6,2-6古内斯瓦兰


18岁小将吴易昺肩负决定胜负的一战,但以连丢两盘完败告终。古内斯瓦兰首盘早早两次破发拉开比分,吴易昺竭尽全力仅能追回一个破发差距。次盘吴易昺上来就连丢4局,0-4落后的他力保接下来两个发球局不失,古内斯瓦兰后程也没有出现任何闪失。全场古内斯瓦兰打出7个ace球,发球一共仅丢7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