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印第安维尔斯赛一黑到底 迈阿密迎战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8迈阿密公开赛抽签仪式结束,持外卡出战迈阿密公开赛的小威廉姆斯,女单首轮将对阵日本新秀大阪直美。大阪直美刚刚斩获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冠军。


这场遭遇战的胜者将在第二轮面对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后者和2号种子、去年亚军沃兹尼亚奇被分在了同一半区。


迈阿密站TOP32种子首轮享受轮空待遇,头号种子哈勒普和3号种子穆古卢扎坐镇上半区,两人的八强对位分别是卡·普利斯科娃和加西亚。


穆古卢扎的首战对手将在中国金花王蔷和本土超新星阿尼西莫娃之间产生。16岁的美国小将在印第安维尔斯站一举打进了第四轮,收获了本站外卡。


1/4区另一场焦点对决将是去年温网首轮对阵重现:三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持外卡出战,首轮面对本土新星贝丽斯,胜者将和14号种子凯斯隔网相对。


此外,本土好手马泰克将迎来去年温网受伤休战之后的首秀,复出第一战对阵科内,胜者挑战20号种子塞瓦斯托娃。


卫冕冠军孔塔位列11号种子,次轮对手将在菲利普肯斯和布扎内斯库之间产生。


此外,另一位直接入围正赛的中国球员张帅首轮轮空,将静候沃森和玛雅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