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 2号种子西里奇无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比赛,2号种子西里奇4-6、4-6不敌德国球员科尔施雷伯,爆冷出局。法国好手孟菲尔斯在2-6、1-3落后之际因伤退赛,保送同胞赫伯特晋级16强。


  西里奇在和科尔施雷伯过往十次交手中4-6略占下风。2018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一上来,双方各自保发,西里奇第二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科尔施雷伯将这一个破发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几乎和第一盘如出一辙,科尔施雷伯在第七局抓住唯一的一次机会破发得手,并将这个优势带到了最后,以6-4再拿一盘,大比分2-0晋级16强。


  2018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8决赛,科尔施雷伯的对手是法国人赫伯特,后者6-2、3-1领先时,同胞孟菲尔斯因伤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