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哥换人 郑泫晋级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32强超越锦织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二轮,韩国球员郑泫经过三盘激战之后逆转淘汰拉乔维奇,晋级男单32强,即时排名升至世界第25位,超越日本球员锦织圭,成为新任亚洲一哥。


郑泫在2018澳网公开赛上一举打进四强,将世界排名提升到第29位。澳网后,郑泫接连打了德尔海滩赛和墨西哥阿卡普尔科两站比赛,均打进八强表现正常。


2018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二轮,郑泫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球员拉约维奇,郑泫在抢七先丢一盘后,以两个6-3实现逆转,击败对手成功闯进32强。依靠打进第二轮净增的25分,郑泫以1592分升至即时排名的第25位。而没有打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的锦织圭,要扣掉去年的180分,目前以1415分退居第30位,郑泫也由此抢走了锦织圭“亚洲一哥”的位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