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负前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 无缘印第安维尔斯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BNP巴黎银行公开赛正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国金花对阵前世界第一卡-平连载看完,两人此前交手6次,张帅未尝一胜。2018印第安维尔斯赛是两人第七次交手,张帅苦战三盘之后,5-7、7-5、3-6不敌卡-普利斯科娃,遗憾出局。


尽管普利斯科娃三盘都率先破发得手,但总是遭到张帅的顽强反击,最终用了将近两个半小时才艰难过关。

 
凭借这场胜利,普利斯科娃也收获了对中国选手的十连胜,其中有五场都来自张帅。此外,她也继续刷新对阵后者的交手记录,目前保持七战全胜。


整场比赛战况胶着,双方陷入拉锯。一开场两人先后互破,接着又各自保发。普利斯科娃在第五局再次破发,掌握首盘比赛的领先优势。然而中国金花张帅在4-5落后时顽强破掉了捷克人的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追平。随后普利斯科娃连下两场,以7-5拿下第一盘,大比分1-0领先中国金花。


第二盘剧本有些相似,普利斯科娃率先破发,保持了3-2的领先优势,而张帅随后也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4-4平。在张帅的发球胜盘局,捷克人顽强救回了5个盘点,最终还是以5-7丢掉第二盘,双方进入决胜盘的争夺。


决胜盘中捷克人再度开局破发,而且她似乎找回了以往强势的发球,大大提高了保发效率。整盘比赛她的发球局仅丢三分,并送出了两个love game。最后普利斯科娃又一次实现破发,以6-3赢得比赛,完成了对对手的连胜。


接下来,捷克大炮将和16岁的本土外卡选手阿尼西莫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早先以直落的比分爆冷淘汰了科维托娃。


“我在上场前看了一点佩特拉的那场比赛。”普利斯科娃说道,“我觉得佩特拉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很难说下轮比赛结果会怎样。但是阿尼西莫娃进攻非常凶猛,因为她才16岁,也没有什么可输的。”
普利斯科娃最近两年都在本站打进了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