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2-0大威廉姆斯 首夺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对阵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两人此前曾交手7次,大威全胜且仅丢一盘。2017年WTA年终总决赛,沃兹尼亚奇延续此前好状态,以两个6-4力克大威,拿下对阵首胜,并将WTA总决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2017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比赛视频:沃兹尼亚奇VS大威


2017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沃兹尼亚奇VS大威,首盘比赛,沃兹率先进入状态,在第4局破发后以3-1领先。不过大威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比赛中,沃兹第8局再度取得破发,以5-3迎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虽然大威马上反破成功,但她还是没能拿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最终以4-6先输一盘。


次盘仍旧沃兹率先发球。大威在进攻端上过于急躁,始终无法控制主动失误的次数。沃兹破发得手,早早奠定领先地位。第3局大威强势反破但关键分上正手挂网,沃兹继续扩大战果。沃兹底线跑动积极,防守滴水不漏。大威久攻不下频繁出错。第4局丹麦甜心又一次破发,大威无奈看着分差越拉越大。从首盘第10局开始,大威已连丢6局吞下隐形蛋。第6局美国名将终于保发,避免次盘吞蛋。沃兹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大威终于找到正手的准星,反破沃兹发球胜赛局。大威连追3局,将比分改写成3-5。第9局大威继续强攻,正手穿越得手后再破沃兹一个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沃兹及时止住颓势,第10局丹麦甜心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里抢来冠军点,她反手精准压线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夺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