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迪拜站:费德勒拉德缺席阿联酋反败为胜 日本队再垫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迪拜站第3日的比赛已经结束,迪拜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为阿联酋皇家队VS日本勇士队,阿联酋队两员大将费德勒和A-拉德万斯卡全部缺席,由西里奇率领阿联酋对抗日本队,即使萨芬与赫伯特竭力取胜,日本队仍旧再吞败仗,阿联酋队则反败为胜,为迪拜站划下句点。

 

元老组 萨芬6-3伊万尼塞维奇


萨芬久未露面,今天重回元老赛赛场,对阵伊万尼塞维奇,开局有些慢热的他连续丢分被破,不过很快就在第二局实现回破,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战至2-2平,第6局,伊万尼塞维奇发球状态下滑,导致处于被动,萨芬趁势二度破发,并在送出love game后以5-2领先。尽管伊万尼塞维奇化解盘点保发,但是萨芬还是连得4分,以6-3获得比赛胜利,也是他在IPTL的首胜。


男单 科赫尔斯奇雷伯3-6西里奇


费德勒休赛,西里奇今日担纲单打重任,开局顺利保发,并在第二局30-40时申请能量分,结果科赫尔斯奇雷伯回球下网,西里奇就率先破发,顺利保发后就以3-0领先,第4局,科赫尔斯奇雷伯错失局点,一记单反回球出界令他再次被破。大比分落后的德国人放手一搏,取得回破,此后两人一直互保,西里奇最终6-3拿下,将大比分追平。


男双 佩斯/赫伯特5-6(2)西里奇/内斯特


赫伯特开局双误但随后连下4分保发,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战至2-2,第5局赫伯特的发球局陷入危机,内斯特和西里奇率先破发,随后顺利保发,4-2占优。第7局,佩斯双误导致日本队再次被破,不过2-5落后的他们奋起直追,神奇的把比分扳成5-5,不过西里奇和内斯特还是把握住了关键分,7-2拿下抢七。


女单 菲利普肯斯2-6梅拉德诺维奇


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2-2,第5局,梅拉德诺维奇依靠能量分的帮助破发,随后在15-40的情况下连得3分惊险保发,以4-2领先。士气大涨的梅拉德诺维奇随后再次连破带保,以6-2获得大胜。


混双 菲利普肯斯/赫伯特6-5(3)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


混双的较量波澜不惊,双方都顺利保发战至3-3,第7局菲利普肯斯的发球局战至40-40,结果她发出双误,导致被破发,此后两边互保,不过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在最后错失发球胜赛局,最终抢七5-6(3)失利惨遭逆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