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沃兹尼亚奇再演横扫 2-0完胜哈勒普进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7年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红组第二轮比赛中,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对阵现世界第一哈勒普,沃兹尼亚奇延续此前的好状态,6-0、6-2直落两盘横扫哈勒普,豪取总决赛2连胜,提前晋级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普利斯科娃、穆古拉扎、哈勒普坐在WTA女单世界第一之位时,都被沃兹尼亚奇打败。


2017年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第2轮视频:哈勒普VS沃兹尼亚奇


2017年WTA年终总决赛红组第二轮比赛沃兹尼亚奇VS哈勒普,首盘一上来,沃兹就破发的,以2-0领先。随后两局,丹麦姑娘继续强势,连保带破后以4-0遥遥领先。盘末阶段,沃兹在love game保发后再度破发得手,以6-0零封对手。


第二盘比赛,沃兹尼亚奇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发球局顺利保发,此时丹麦名将已经连赢七局,在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被动之下,哈勒普顽强保发,为世界第一的名号挽回一丝颜面。接下来,沃兹打得游刃有余,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领先于对手,她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前五局过后以4-1领先。短暂休整后,双方分别保发,沃兹尼亚奇在第八局再次逼出了破发点、也是赛点,关键时刻她顶住对手反扑,再次破发以6-2锁定胜局,从而以6-0/6-2击败了哈勒普,取得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