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彭帅遭A-拉德万斯卡横扫出局 张帅也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7康涅狄格公开赛正在美国纽黑文进行,金花彭帅在1/4决赛迎战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不过最终彭帅还是5-7/3-6输球出局,无缘纽黑文赛女单4强。另一位打进8强的金花张帅,在1/4决赛开始前因为手臂伤势,选择退赛。


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A-拉德万斯卡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彭帅在第4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强势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5平,A-拉德万斯卡在关键的第11局连得4分强势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次盘角逐彭帅丢掉首个发球局后马上回破,然而金花一姐发球质量持续下滑,A-拉德万斯卡很快重夺领先优势。彭帅在该盘先后化解8个破发点,仍无法阻止A-拉德万斯卡破掉自己第9局必保的发球局。卫冕冠军兑现全场第5次破发,提前结束战斗。


本周张帅的世界排名为第29位,本站比赛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两届温网冠军得主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和波兰资格赛选手里纳特,张帅在纽黑文1/4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比利时资格赛选手梅尔腾斯,后者在上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张帅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赛,这样梅尔腾斯就自动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