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缺席罗杰斯杯 纳达尔进四强就能重返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点击数:

  2017罗杰斯杯将于8月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打,在穆雷、瓦林卡、西里奇等想继退赛,德约科维奇高挂免战牌之后,还有费德勒与纳达尔两位重量级球员给予球迷安慰。不过,仔细算算,纳达尔只要打进2017罗杰斯杯男单半决赛,就能拿到360积分,就能超越穆雷,重返NO.1。


最新一期的ATP男单世界排名,穆雷以7750分高居首位,而纳达尔以7465分紧随其后。如果纳达尔在2017罗杰斯杯打进半决赛,斩获360个积分,就将超越穆雷,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上一次他在这个位置上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7月,温布尔登决战中,获得冠军的德约科维奇抢走了西班牙人的宝座,那之后,纳达尔开始了沉沉浮浮的征途。


穆雷的退出也让费纳成为了罗杰斯杯的“救命稻草”,毕竟,世界前六也只有费纳到场,而如今,2017罗杰斯杯的前四号种子就成了纳达尔、费德勒、蒂姆、兹维列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