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结束2017赛季排名将暴跌 费德勒纳达尔争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点击数:

  时间进入8月,最新一期的ATP单打世界排名也已出炉,穆雷以7750分排名第一,纳达尔以7465分紧随其后,费德勒以6545分排名第三,不过,相较于纳达尔与费德勒的气势如虹,穆雷本赛季状态平平,让出NO.1的位置只是时间问题。


除此之外,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宣布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在本周最新的ATP世界排名上,他已经跌落到了第5位,而两周后在扣除罗杰斯杯的冠军积分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将跌出TOP5。而随着本赛季的继续运行,小德的世界排名将会不断下滑,在赛季结束后跌出TOP10。


本周的ATP世界排名榜单上有一个小惊喜,那就是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提升3位来到了第8位,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这位十年来最年轻的大师赛冠军得主,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前途不可限量,如果他能够在今年美网赛中有不俗发挥,相信他的世界排名还会有一个提升的空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