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透露温网奖杯取名缘由 19和8都对他意义非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点击数:

  费德勒拿下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冠军,将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数提升至第19个,除此之外,这也是费德勒第八次捧起温网冠军奖杯。近日,费德勒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奖杯的照片,附言“晚餐时有亚瑟陪伴,感觉真美妙。”


显然,只放照片不是费天王的风格,接着他问球迷:“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他亚瑟吗?”瑞士人后来给出了答案:“我用亚瑟-戈尔的名字为他命名,戈尔在(19)0(8)年赢得了温网冠军!”答案中包含了19和8这两个对费德勒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的数字。


回顾2017澳网,费德勒夺冠之后可是嘚瑟了好几个月,相信这一次温网登顶,费天王又要把温网冠军挂在嘴边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