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对手均退赛 被保送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瑞士天王费德勒与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自己2017温网首秀上,竟不约而同的收到对手的退赛礼,轻松晋级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其中,费德勒6-3/3-0领先时,对手多尔戈波洛夫因伤退赛;德约科维奇6-3/2-0领先时克里赞弃赛。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费德勒6-3/3-0多尔戈波洛夫(退赛)


费德勒首局就完成了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以2-0领先。守住第三局的乌克兰人稳住阵脚,但连续发球直接得分的瑞士球王继续手握3-1的领先。盘中阶段多尔戈波洛夫连续在两个发球局化解全部三个破发点后,顽强把比分追成3-4。老道的费德勒不受影响,稳健保发后继续以5-3领先。心态出现变化的多尔戈波洛夫在盘末失误增多,瑞士球王就顺势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德勒持续保持强势,40-40平后利用发球连续得分完成保发,随后第二局中成功逼出破发点,多尔戈波洛夫双误遭遇破发0-2落后。第三局中费德勒轻松保发,第四局30-30平后多尔戈波洛夫因伤无法坚持,最终选择退赛,费德勒成功挺进温网男单第二轮。


德约科维奇6-3/2-0克里赞(退赛)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小德40-0后连续丢分,40-40平后小德发力连得两分完成保发,克里赞随后轻松保发1-1平。各自保发后局分来到3-3平,第七局比赛中小德lovegame轻松保发,随后第八局小德展开冲击,连续错失破发点后,成功完成破发5-3领先。小德随后成功保发第九局,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手感不减的德约科维奇在次盘首局又率先完成了破发,随后轻松守住发球局,就以2-0领先。此时克里赞宣布因伤退赛,德约科维奇轻松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捷克好手帕夫拉塞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