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网公开赛女单前瞻:科维遭围剿 哈勒普争4强 科贝尔再战沃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4日 点击数: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正在进行中,由于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因伤退赛,本届中网女单冠军得主也扑朔迷离起来,根据2015中网公开赛女单签表来看,头号种子哈勒普坐镇1/4区,单哈勒普在亚洲赛季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目前,哈勒普争取进入4强,但夺冠希望不大,2/4区科贝尔和则是拉德万斯卡领衔,刚刚获得2015武网公开赛冠军的大威廉姆斯则被分在了3/4区,和她同区的还有新晋美网冠军佩内塔,4/4聚集了众多巡回赛失意者,纳瓦罗、布沙尔、加西亚等全部汇集,围攻科维托娃。


  1/4区:哈勒普作为头号种子出战


  哈勒普在亚洲赛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周她将继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中网。罗马尼亚人在广州站爆冷输给了阿勒托娃,武汉站同样意外不敌黑马孔 塔。不过哈勒普已经锁定了年终总决赛门票,很多人认为她可能对实力有所保留。不过这个问题只有西蒙娜本人知道。但是在接连遭到爆冷之后,罗马尼亚人必定决 心在这里打出成绩。


  哈勒普首轮将迎战一位资格赛球员,如能过关她可能面对法国好手科内。科内曾经两连胜哈勒普,其中就包括今年的马德里站。哈勒普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文奇,意大利老将因为在武汉站杀入四强而获得了中网首轮轮空的待遇。


  如果穆古卢扎在武汉站决赛击败大威廉姆斯,这位温网亚军将锁定一个决赛席位。这对本西奇来说是个不小挑战,根据签表,两人很可能在第三轮狭路相逢。东京站一周漫长的征战已经将本西奇折磨到疲惫不堪,不过她希望能在北京重回竞争行列。


  本区预测:本西奇 def 哈勒普


  2/4区:拉德万斯卡领军?


  在夺得东京站冠军之后,拉德万斯卡几乎没有多少喘息时间便在武汉站遭遇了状态回勇的大威廉姆斯。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大威廉姆斯直落两盘轻松晋 级。波兰人本来在这周一已经回到了RTS积分榜第九位,但武汉站首轮出局让她被不少球员反超过去,拉德万斯卡的新加坡之旅再次困难重重。不过从好的方面来看,她得到了充分时间休息,调整好状态备战中网。


  拉德万斯卡将在首轮遭遇发球大炮范德维,美国小将在武汉站杀入了八强。不过范德维的脚踝伤势如何了呢?希望她能够接近百分百复原,要知道,拉德万斯卡最出名的就是调动对手满场跑动。


  巴特尔是一名危险的德国球员,她可能成为拉德万斯卡第二轮的对手,而凯斯和穆拉德诺维奇将在首轮相遇,两人之间胜者都可能成为波兰人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凯斯和拉德万斯卡在最近的两站大满贯中都交了手,两人各取一胜平分秋色。


  科贝尔和沃兹尼亚奇在东京站1/4决赛上演了鏖战,如无意外两人可能在第三轮再次聚首。


  本区预测:科贝尔 def 拉德万斯卡


  3/4区:大威廉姆斯能延续上升势头吗?


  大威廉姆斯在武汉的表现有多振奋人心?她在1/4决赛夜场鏖战近三小时击败了黑马孔塔,接下来在对阵文奇的半决赛中又迅速恢复体力,再次恶战过关。维纳斯的复苏可能意味着新加坡总决赛舞台上终究会出现一位威廉姆斯的身影,但也许不是大家都当做约定俗成的那位。


  大威廉姆斯首轮轮空,这也给了35岁的老将一段时间休息,缓解上一周的疲劳征程。如果伊万诺维奇能够跨过首轮关,她将成为美国人的第二轮对手。 塞尔维亚人也在为总决赛席位做最后一搏,不过考虑到几乎一边倒的交战记录(大威廉姆斯9胜2负),维纳斯可能不会缺乏获胜的信心。从签表上看,卡洛琳娜- 普利斯科娃将是大威廉姆斯第三轮的潜在对手。


  本区一共有三位前大满贯冠军得主:伊万诺维奇、大威廉姆斯和库兹涅佐娃,现在还要加上美网新科冠军佩内塔。这是佩内塔在美网之后首次亮相赛场。 鉴于美网亚军文奇在武汉延续了出色表现,如果准备充分,佩内塔首轮对阵本土外卡球员韩馨蕴则有极大胜算,顺利晋级第二轮的话她将和同胞文奇回到同一起跑线。


  佩内塔的签运还算受到幸运女神垂青。


  本区预测:佩内塔 def 普利斯科娃


  4/4区:众将围攻科维托娃


  本区聚集了众多巡回赛失意者。首当其冲的是纳瓦罗,西班牙姑娘近来可谓命途多舛。武汉站纳瓦罗好不容易赢下一场比赛,随后便输给了状态上升的大 威廉姆斯,将最近的12场比赛战绩打回到2胜10负。法网之前,纳瓦罗在RTS积分榜上还处在第四位,领先第八位的科贝尔将近1200分,但如今她自己落 到了第八位,如果想拿到总决赛入场券,西班牙人必须在北京打入更深轮次。


  纳瓦罗首轮便将迎战近来冒头的特苏伦科,后者底线功底非常扎实。如果她能晋级,那么杀入八强应该是没有问题——从种子对阵来看,她会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巴辛斯基,但瑞士人对纳瓦罗已经连败五场。巴辛斯基也退出了武汉站的赛事。


  接下来是布沙尔,加拿大人在美网受伤之后复出之旅一直延期。她在武汉站最后时刻宣布退赛,来到北京后首轮就将遭遇佩特科维奇。


  加西亚和埃拉尼在武汉站上演一场马拉松大战,两人可能在第二轮相遇——如果能够实现的话。埃拉尼在抽签仪式上亲手把自己送到了科维托娃拍下。


  本区预测:佩特科维奇 def 纳瓦罗


  半决赛预测:科贝尔 def 本西奇,佩特科维奇 def 佩内塔


  冠军预测:科贝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