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小德取对手13连胜轻松晋级 战西班牙选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ATP500赛迪拜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同胞特洛伊基,取得对对手的13连胜,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阿古特。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澳网赛中完成了创纪录的三连冠,随后他只代表塞尔维亚参加了戴维斯杯的争夺。本次迪拜赛德约科维奇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同胞特洛伊基,后者最近半年多的状态显得非常低迷。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3次交锋,德约科维奇在输掉双方首场对决之后已经豪取12连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在轻松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之后,他在第2局凭借稳定的底线击球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4-1,德约科维奇在接下来的两局中让对手一分未得,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德约科维奇在第3局抓住对手的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4-3,特洛伊基在第8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拿到一个破发点,随着德约科维奇反手击球出界,特洛伊基成功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德约科维奇丝毫没有受此影响,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塞尔维亚天王以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在对手化解一个之后,德约科维奇以一记漂亮的发球直接得分完成保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比利时选手戈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