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伯明翰完胜进4强 半决赛对阵通报萨法洛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数:

  2017伯明翰草地赛继续进行,伤愈复出的科维托娃6-4、7-6(5)力克法国一姐梅拉德诺维奇,晋级伯明翰赛女单四强。下一轮女单半决赛,科维托娃的对手是同胞萨法洛娃。


  持外卡参赛的科娃继续复出之旅,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她焦点战里用6-4、7-6(5)的比分力压法国新秀梅拉德诺维奇,强势杀入伯明翰赛四强。科娃和梅拉德诺维奇比赛伊始互相破发,接下来科娃提升发球质量,接下来首盘一发仅丢3分。科娃以一个破发优势拿下首盘,并在次盘率先打破僵局,梅拉德诺维奇顽强反击一度反破,不过法国新秀抢七落败无法阻止科娃的晋级脚步。


  “在草地比赛中,好的发球非常重要。”科维托娃在WTA官网采访时表示,“高质量的发球很关键,比赛的过程中总会有起伏,大部分的时候好的发球对我帮助很大。”


  科娃挺进四强,半决赛里将对阵同胞萨法洛娃。萨法洛娃和澳洲选手加芙里洛娃鏖战超过3个小时,前者用6-7(4),6-3,7-6(5)的比分艰难逆转。科娃和萨法洛娃此前一共8次交手,科娃保持全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