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世界第一之位还没坐稳 三人有望超越她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凯斯、科贝尔、斯维托丽娜、梅尔滕斯、沃兹尼亚奇、纳瓦罗晋级2018澳网女单八强。根据这个局势,目前有能力从哈勒普手中抢走WTA世界第一之位的有三人。


世界第二沃兹尼亚奇需要打进决赛才有重新坐上球后宝座。如果哈勒普和沃兹尼亚奇会师,那么冠军将带着世界第一的头衔离开墨尔本。


世界第四斯维托丽娜需要打进决赛才有机会登顶。如果哈勒普闯入四强,那么乌克兰人就需要夺冠。如果哈勒普晋级决赛,那么乌克兰人将退出本轮No.1争夺。


世界第六卡·普利斯科娃需要夺冠才有机会重返世界第一。如果哈勒普在1/4决赛取胜,那么捷克人将无缘在下周二度封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