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阿密公开赛哈勒普逆转进八强 1/4决赛战孔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四轮,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在4-6先输一盘情况下,强势反扑,7-5/6-2逆转淘汰斯托瑟,晋级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八强,将和英国一姐孔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8决赛,率先完成破发的是哈勒普,她以3-1领先。但斯托瑟在第4局取得回破,保发后以5-4反超。哈勒普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15-40送出盘点,斯托瑟没有浪费机会,6-4后来居上先下一城。


次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斯托瑟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以5-2领先。落后的哈勒普开始反扑,破掉对手首个发球胜赛局,并且在第10局挽救一个赛点惊险保发。罗马尼亚人接着破掉斯托瑟第二个发球胜赛局,连追5局,7-5扳回一盘。错失良机的斯托瑟在决胜盘开局不利,0-2落后。哈勒普第5局二度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6-2再胜一盘。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4决赛,哈勒普的对手是英国一姐孔塔,孔塔7-5/6-1淘汰西班牙选手阿鲁巴蕾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