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公开赛哈勒普首战遇险 险胜日本一姐进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赛会3号种子哈勒普迎来在迈阿密站首秀,对阵日本网球一姐大阪直美,两人此前曾交手一次,哈勒普完胜。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次轮,哈勒普苦战三盘之后,6-4/2-6/6-3险胜大阪直美,晋级迈阿密赛女单32强。


2017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首盘比赛两位球员的发球局都十分稳固,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战至4-4平。第九局哈勒普在平分之后拿到破发点,她在完成关键破发之后带出了发球胜盘局,随后直落四分保发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大阪直美完全统治了比赛,她在前四局一共仅仅丢掉了五分,连破带保取得了4-0的大比分优势。哈勒普虽然在第五局回破一次,第八局还是三度被破发,以2-6交出次盘胜利。


决胜盘中,哈勒普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凭借回升到70%以上的一发得分率,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哈勒普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3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与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