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遭鏖战三盘惜败 不敌斯托瑟无缘迈阿密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16决赛,金花彭帅苦战2小时28分钟之后,惨遭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逆转,6-4/3-6/5-7输球出局,无缘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四轮。而斯托瑟下一轮的对手或许会是3号种子哈勒普。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三轮,彭帅在比赛伊始率先进入状态,中国金花上来就破掉斯托瑟首个发球局,连保带破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彭帅一直保持比分差距,战至第8局斯托瑟尝试反破,彭帅化险为夷保发。第9局斯托瑟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连续化解盘点避免再度被破,不过错失机会的彭帅还是以保发发球胜盘局的方式先下一盘。


第二盘第六局,中国金花在15-40落后的逆境中连得四分保发,不过第八局她连丢四分,斯托瑟破发之后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浪费了三个盘点、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澳洲人保发6-3扳回一城。


决胜盘中,斯托瑟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彭帅在第3局奋力化解了对手4个破发点,惊险保发之后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5-5平,斯托瑟在第11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彭帅晋级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