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吞蛋逆转晋级迈阿密大师赛16强 锦织圭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赛已经打响,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本轮对阵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比赛开始纳达尔丝毫不在状态,0-6惨败。第二盘开始纳达尔强势反击,并6-2/6-3逆转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强。亚洲一哥锦织圭本轮比赛也进行的较为艰难,鏖战三盘之后淘汰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

 

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迎来自己第1000场巡回赛比赛,克服慢热开局后用0-6,6-2,6-3的比分强势逆转德国选手科尔施雷伯,继而锁定一个迈阿密大师赛16强席位。纳达尔开场状态全无,在首盘丢掉20个发球中的13分,科尔施雷伯仅用时25分钟就送蛋胜出。经过这盘争夺的调整纳达尔逐渐回勇,次盘角逐他凭借正手压线的制胜分首次保发,并在3-2领先时首次破掉科尔施雷伯的发球局。科尔施雷伯反击无望,纳达尔继续扩大战果并追平总比分。决胜盘里纳达尔表现更加出色,他在该盘仅丢掉一个发球分,早早破发确立优势,并一路领先至结束。


亚洲一哥锦织圭在2017迈阿密大师赛第二场比赛也遭遇恶战,在经过2小时44分钟苦战之后,锦织圭7-6(2)/6-7(5)/6-1淘汰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跻身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