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里约公开赛蒂姆夺冠 本周将战墨西哥赛求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刚刚结束的2017里约网球公开赛上,蒂姆拿到了职业生涯第八个ATP单打冠军,不过,由于要以卫冕冠军出战本周的2017墨西哥电信赛,蒂姆被提前扣掉了冠军积分,因此,虽然有墨西哥赛冠军积分补充,但他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现排名世界第九。


相关新闻:2017里约公开赛男单决赛视频:蒂姆vs布斯塔


在参加2017里约公开赛之时,蒂姆排名世界第八,不过,因为去年阿卡普尔科站的冠军分已提前扣掉,蒂姆的世界排名下滑一位,来到第九位。


2017墨西哥电信赛将于2月27日-3月4日在阿卡普尔科举行,本届墨西哥赛汇聚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德尔波特罗、戈芬等一众名将,蒂姆想要卫冕,难度颇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