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迪拜赛签运佳前三轮避种子选手 首进超五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017迪拜公开赛女单1/8决赛进行完毕,金花王蔷6-1/6-4横扫法国选手穆拉德诺维奇,晋级2017迪拜赛八强,这是王蔷职业生涯首次晋级WTA顶级巡回赛女单8强。赛后,王蔷自我感叹本届迪拜赛签运颇佳,在前三轮都没有碰上种子选手。


2017迪拜公开赛王蔷首轮7-6(1)/6-2击败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次轮6-3/6-1淘汰了突尼斯选手贾贝尔,第三轮6-1/6-4力克法国球员梅拉德诺维奇。


不止王蔷感叹她签运好,根据2017迪拜赛签表,王蔷所处的4/4区内有赛会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9号种子斯特里科娃、11号种子范德维格以及1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


不过,2017迪拜赛进行至第四轮,以上四位种子选手以及全部出局。


王蔷赛后坦言,“这周开赛前几天训练的时候,自己的状态也不算太好。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这一站能打进八强。”


“这次我也算比较幸运吧,前三轮都没有碰到种子球员,虽然她们也很有实力,但是也都不是那种特别难打的对手。而且总体来说,我感觉这几场比赛中对手都没有发挥出她们的最佳水准,我也算是抓住了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