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恋情?沃兹尼亚奇走出情伤牵手马刺球星大卫-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点击数:

  昨日是西方情人节,好像全世界都在秀恩爱,WTA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手捧红玫瑰的照片,并@了马刺球星大卫-李,疑似公布恋情。两人曾在2016年11月传出绯闻。


沃兹尼亚奇在2014年经历男友悔婚之后就一直没能走出情伤,虽然传出一些绯闻,但沃兹并没有公开宣布过有男友。


昨日,沃兹尼亚奇在社交网站写道:“大家情人节快乐,我是个幸运的女孩,谢谢你@dlee042”,而@dlee042正是大卫-李社交网络账号,很难想象,如果普通朋友,这句话会在这样一个日子里作为一张手捧玫瑰花照片的注解。


去年11月27日,马刺客场战胜奇才,沃兹就曾在个人社交晒过照,照片中她和闺蜜到现场看球助阵马刺。此前两人也一度曾经传出过绯闻,所以今天这应该就算是正式公开恋情了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