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前教练贝克尔成评论员 德新星兹维列夫望合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点击数:

  德约科维奇与贝克尔在去年底结束合作,从那时起,贝克尔暂时告别了网球教练这个职位,而是牵手欧洲体育做起了评论员。在2017澳网上差点击败纳达尔的德国新秀兹维列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请贝克尔做教练,不过手头拮据,还需要多攒一点钱才能负担金牌教练的薪资。


19岁的兹维列夫被包括纳达尔在内的不少球员看好,被普遍认为前途无量。现在,他接受的是父亲的指导。不过,这个年轻人渴望日后与贝克尔这样的大牌教练合作,以期更上一层楼。“鲍里斯肯定能帮助我进一步提升,但要想和他合作,我首先得赢得一些赛事,因为此刻,我负担不起。所以要与他合作,我还得至少等上两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