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联合会杯中国负日本无缘出线 保亚大一组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1日 点击数:

  2017联合会杯亚大一组比赛结束,此前取得两连胜的中国队在第三日迎战日本队,中国队张凯琳1-2不敌日本大阪直美,朱琳0-2惨遭土居美咲横扫,最终中国队不敌日本队无缘2017联合会杯亚大第一,错失出线机会。

 

2017联合会杯亚大组比赛共有7支球队参赛,分为AB两组,两组第一名将争夺一个2018联合会杯世界二组升级附加赛资格。


本次比赛中国与日本同处B组,在前两轮比赛中,中国先后击败菲律宾队与印度队,在第三轮与同样获得两连胜的日本队争夺小组出线权。


不过,本场比赛中国队仅有张凯琳与朱琳两位小花参赛,首场比赛中张凯琳在6-4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到大阪直美的疯狂反击,张凯琳奋力抵抗却还是1-6/1-6连输两盘,惨遭逆转。


第二场比赛,朱琳对阵土居美咲,首盘两人你争我夺毫不相让,最后土居美咲在抢七局抓住机会破发得分,朱琳输掉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两人依旧争夺激烈,将比赛拖入抢七局,不过与上一盘比赛相同,朱琳在抢七局惜败对手,最终0-2输球本场比赛。


最终,日本队连胜两场击败中国队,取得2017联合会杯亚大区B组第一名,将与A组第一名争夺一个世界二组升级附加赛资格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