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新星王曼昱 乒超连胜刘诗雯丁宁李晓霞接班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内循环赛已经全部结束,18岁小将王曼昱拿下本次循环赛头名,在李晓霞退役、日本女乒新星平野美宇、伊藤美诚等频频夺冠之际,王曼昱的冒头可谓恰逢好时候。


在2016乒超联赛中,王曼昱代表长白山农行取得22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丁宁之后名列第七,并且,王曼昱在乒超联赛中曾击败过刘诗雯与丁宁这两大主力球员。


2014年年底的上海世青赛,15岁的王曼昱就获得了女单以及女团冠军,2015年法国世青赛,王曼昱蝉联女团和女单冠军,并拿到了女双金牌。


如此看来,王曼昱或许将是新的奥运周期中国乒乓球队的培养重点。不过在下周开始的匈牙利公开赛上,出战的将是文佳、武杨、李佳燚、陈幸同以及车晓曦。2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国队的报名名单还没出来,但王曼昱这次拿到了队内循环赛第一,应该可以锁定一个单打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