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征战2015苏州世乒赛名单敲定 马龙波尔搭档成亮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5年苏州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征战阵容已经完全敲定。其中,男双、女双、混双方面都出现了中国选手与外协会选手配对的情况,特别是马龙与欧洲名将波尔携手出战男双更是看点十足,本次世乒赛很可能会出现跨国组合在双打比赛中夺冠的局面。

 

  男单方面,大满贯得主张继科,领衔马龙、许昕等一共六将。其中张继科、马龙、许昕是里约奥运周期的主力,而樊振东、方博、闫安三名年轻队员则处于冲击的地位。樊振东要想抢夺一张奥运会的参赛门票,必须在这次世乒赛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才行。

 

  女单方面,中国队依然尽遣主力,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将参加单打比赛。朱雨玲、陈梦、木子三人是年轻队员,她们能否表现出比三名主力更出色的实力,就看这次在家门口的世乒赛自己的表现。

 

  男双方面,三对参赛选手除了马龙/波尔的跨国组合之外,中国队还将派遣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周雨两对组合参赛。可以看出,张继科/许昕是目前中国队的绝对主力。女双方面,李晓丹将与一名泰国选手配对,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也将参赛,李晓霞/丁宁是中国队的绝对主力。

 

  混双方面,是唯一一项与奥运会一点都不沾边的项目,中国队这次并没有在混双参赛名单上做太多的文章。许昕将与一名韩国女将搭档参赛,陈梦的搭档将会是一名法国选手。而落选单打的武杨,将与小将梁靖崑联袂参赛。

 

  附:2015年世乒赛国乒参赛名单

 

  男单: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闫安;

  男双:张继科/许昕、马龙/波尔(德国)、樊振东/周雨;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

  女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泰国选手;

  混双:许昕/韩国选手、陈梦/法国选手、梁靖崑/武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