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随江宏杰飞往德国继续做家庭主妇 或选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点击数:

  自从2016里约奥运会之后,瓷娃娃福原爱就没有再站上过乒乓球赛场,而是跟着丈夫江宏杰德国、日本、中国、台北的做起了空中飞人,在结束台北的婚宴之后,福原爱已经随江宏杰重返德国定居,再次当起了家庭主妇,没有一点重新开始训练的打算。就此,国际乒联发文称或许福原爱将选择退役。


目前福原爱已经跟随丈夫江宏杰回到德国,江宏杰这段时间都在斯图加特居住,有比赛的时候就去捷克打联赛,而福原爱这几个月都在扮演家庭主妇的角色。国际乒联报道说:“福原爱对这几年日本乒乓球队取得的巨大成功至关重要,但她解释说她现在的重点是做好家庭主妇。”2012年伦敦奥运会,福原爱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团银牌,去年的里约奥运会福原爱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团铜牌。


在1月1日的婚礼上,新郎江宏杰透露两人未来或许会有新的计划,但未来怎么样取决于他代表捷克俱乐部比赛的情况,他说:“我目前在欧洲联赛打球,爱一直在我身边。我们会在这里待到联赛结束,随后我们可能会有新的计划。我现在的工作和联赛的情况,将决定未来我们怎么走。”


国际乒联有些担忧地说:“运动员长期不训练,会迅速影响状态。福原爱现在已经缺席训练好几个月,这段时间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福原爱还能参加今年5月底开始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吗?或许她已经准备好了给我们另一个惊喜——选择退役?值得注意的是,福原爱从去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后,已经淡出世界乒坛四个月,她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1月3日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名单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