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微博评陈思成出轨 择偶要看实力不讲漂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点击数:

  昨日,陈思成被爆出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过夜,陈思成出轨的消息瞬间引爆网络,而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大满贯球员王楠的老公郭斌对此再度发表微博,“车行天下,卒过不了河??有道理,择偶实用,漂亮顶个屁用,只会让掂记的人更多了……丑人福利。”疑似对陈思成出轨的评价。


昨日,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陈思诚婚内出轨的消息随之传开。说话一向直白无畏的郭斌这回似乎也紧跟娱乐圈动态,就此事作出了这番评论。郭斌补充道:“在这么一个讲权贵,重外表的年代,踏实其实才是最长久的。”


对于郭斌的这番评论,有网友指出“这么说很得罪王楠”,另一网友代答“他说他自己丑。”,郭斌对后者表示赞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