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弗格尼尼传喜讯 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明年五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点击数:

  2015美网公开赛女单比赛频频爆冷,势不可挡的小威被意大利老将文奇爆冷出局,让2016美网女单决赛成为两位意大利老将的德比战,最终佩内塔击败文奇捧起了冠军奖杯,这也是佩内塔职业生涯拿到的第一个大满贯,随后佩内塔迅速退役与男友弗格尼尼走进婚姻殿堂。本月,佩内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将在2017年5月生下与弗格尼尼的第一个孩子。


佩内塔2015年拿到美网冠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33岁的意大利人宣布将在当年赛季后退役:“大概一个月前,在我参加美网之前我就做出了这个决定,我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场比赛就是我在美网的最后一场,我想不出有什么更完美的方式来告别。”


今年罗马赛,佩内塔办退役仪式上正式告别网坛,6月,这对网坛神仙眷侣在意大利奥斯图尼举行了婚礼。


而在本月,佩内塔向意大利周刊杂志《Chi》透露自己已经怀有4个月身孕,预产期可能在明年五月左右。在推特上,两人先后发推道:Baby Fognetta is coming。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