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险胜进罗杰斯杯16强 斯蒂文斯送蛋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WTA超五赛罗杰斯杯正在进行中,女单第二轮比赛,乌克兰名将、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对阵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这场比赛打的极为胶着,但布扎内斯库在第三盘意外受伤,斯维托丽娜收退赛礼晋级第三轮。


  在过去的半年里,布扎内斯库的两项个人里程碑都建立在击败斯维托丽娜的基础之上:今年法网她以6-3、7-5取胜,在大满贯赛场上收获了对阵TOP10球员的第一场胜利,随后也一路打进了第一个大满贯十六强。一个月之后,她又在伯明翰站以6-3、6-2实现对斯维托丽娜的双杀,职业生涯首次跻身顶级赛四强,


  2018罗杰斯杯女单第二轮比赛两人再度相遇,23岁的卫冕冠军面对此前一盘都没赢过的对手没有显出任何窘迫。世界第五的防守堪称滴水不漏,首盘仅仅出现两个非受迫性失误,全程加起来也不过只有十个。


  此外,乌克兰名将今天的发球状态非常出色,一发成功率达到69%,并且轰出了六记Ace。此外,她也频频在布扎内斯库的发球局里制造麻烦,使得后者疲于应对。


  布扎内斯库和斯维托丽娜拼至决胜盘,意外脚踝受伤,最后被迫坐轮椅含泪离场,将斯维托丽娜保送进了第三轮。


  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发挥出色,用6-0、6-2的比分血洗加拿大外卡阿班达,轻松挺进第三轮,她将与西班牙的苏亚雷斯-纳瓦罗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