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穆雷2017首战多哈 纳达尔瓦林卡出战布里斯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6网球ATP最后一项重头戏——年终总决赛随着穆雷的夺冠而落下帷幕,穆雷也正式从德约科维奇手中拿过网球男单世界第一、年终总决赛冠军、年终第一三项重量级奖项。不过,目前穆雷积分仅超过德约905分,这个差距并不算大,而且2017赛季首战,德约科维奇与穆雷不约而同的瞄准多哈公开赛,两人或再演德穆大战。

 

多哈赛向来不缺少巨头助阵,除了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会连续三年亮相之外,新科世界第一穆雷也将选择本站开启2017赛季。


布里斯班赛近年来一直由费德勒坐镇,但瑞士天王2017赛季将转战珀斯出战霍普曼杯,不过本站依旧不会缺少巨星光芒,网球男单世界前二十中有七位选择在布里斯班上演新赛季首秀,其中就包括复出的纳达尔,这也是西班牙人职业生涯首次亮相布里斯班,此外还有卫冕冠军拉奥尼奇、往年清奈赛的常客瓦林卡、亚洲一哥锦织圭以及奥地利新秀蒂姆等。


世界第6西里奇与世界第14阿古特则选择清奈站作为2017赛季开端,瑞士天王费德勒则领衔科娃、尔雅告诉、加斯奎特出战霍普曼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