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武网3年2冠 自称武汉是福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2日 点击数:

  2016网球亚洲赛季首项重头戏武网公开赛正式落幕,捷克名将科维托娃6-1/6-1力克齐布尔科娃,收获武网第二冠,而这也是科维托娃本赛季夺得的首项巡回赛冠军。2016武网公开赛对于本赛季持续低迷的科娃来说,表现极其优异,一举击败新晋世界第一科贝尔、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英国一姐孔塔,打进武网决赛夺冠。三年之内两次在武网登顶,科维托娃在赛后采访时直言武网是她的福地。


在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维托娃说:“武汉,这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赛场的观众也非常好,我打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能够再次作为冠军站在这里,真是太高兴了!”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