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资格赛:张帅两盘完胜泽尼斯 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4日消息,2012年法网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资格赛次轮的争夺。中国小将张帅以7-5/6-2两盘淘汰罗马尼亚姑娘布泽尼斯,距离正赛仅仅一步之遥。张帅在资格赛决胜轮的对手是德国姑娘马莱克。下面一起来看看比赛的具体情况吧!

 

  比赛伊始,张帅很快进入状态,各自保发后形成1-1平。张帅在第三局率先取得破发,不过布泽尼斯随即反扑得手,比分也再次形成平手。张帅在第五局展开强势进攻,先后浪费了四个破发点后,中国小将最终把握住第五次机会,并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2。

 

  布泽尼斯并没有放弃,加强进攻在第八局实现回破,并在化解破发点后以5-4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张帅顶住了压力,拿下非保不可的一局后,又在布泽尼斯的发球局中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得破发。张帅就以7-5取得首盘胜利。

 

  乘胜追击的张帅随后在发球局经历平分的考验后,她就确立了2-0的领先。布泽尼斯在稳住发球状态后追回一局,但表现稳定的张帅仍然继续以3-1领先。越战越勇的张帅随后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就再度取得了破发。

 

  抵挡住布泽尼斯的反扑后,张帅已经以5-1遥遥领先。尽管布泽尼斯在挽救赛点后再追一局,但张帅还是毫无悬念的保住发球胜赛局,把最后的比分定格在6-2。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