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男双再吞败仗 纳达尔/洛佩兹胜波特罗组合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双第二轮,单打首轮爆冷出局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双打中也没能避免出局的厄运,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第二轮4-6/4-6负巴西组合梅洛/索阿雷斯。而三线作战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搭档洛佩兹6-3/5-7/6-险胜阿根廷组合德尔波特罗/M-冈萨雷斯,顺利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双八强。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双第二轮,单打失意的德约科维奇与同胞泽蒙季奇本场对手是巴西的梅洛/索阿雷斯。首盘,塞尔维亚组合在第5局遭遇破发。巴西组合将优势保持到盘末,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4-6先丢一盘,他们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破发机会。


次盘前6局各自保发后,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又是先被破发,尽管他们随即回破,但关键的第9局又一次没能保发,比赛进入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塞尔维亚组合挽救前两个赛点,但还是没能力挽狂澜,4-6再丢一盘,无缘第三轮。


而赛前因伤阔别球场2个月的西班牙天王,在奥运会开赛之前宣布三线作战,出战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子双打第二轮,纳达尔/洛佩兹与德尔波特罗/冈萨雷斯的三盘较量耗时近两个半小时。比赛由西班牙组合率先发球,他们在第3局先破发成功,不过阿根廷组合随即回破。第8局,纳达尔组合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再度破发,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他们兑现第二个盘点,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始后,双方各自保发。德尔波特罗/冈萨雷斯在第8局破发得手,但随后的发球胜盘局未能守住。纳达尔组合追至5-5平。不过他们在必保的第12局陷入被动,阿根廷组合兑现第二个盘点,7-5扳回一城。


进入到决胜盘后,西班牙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发球局稳稳保发,并且在第3和第5局两次破发成功,发球胜赛局,他们直落四分,6-2胜出。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双1/4决赛,纳达尔/洛佩兹的对手是奥地利组合马拉克/佩亚,马拉克/佩亚6-4/6-7(2)/6-3淘汰美国的B-贝克/拉姆。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张帅/彭帅郑赛赛/徐一璠出局 中国网球里约赛结束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 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