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负斯维托丽娜爆冷出局 科娃逆转险胜进奥运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子单打第三轮,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对阵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此前两人四次交手小威全胜,本来毫无悬念的比赛却爆出大冷,小威4-6/3-6连输两盘,惨败出局。而8号种子科维托娃则经过三盘苦战之后,4-6/6-4/6-4逆转险胜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八强。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第三轮,小威VS斯维托丽娜,首盘比赛开局,小威送出love game,斯维托丽娜也顺利保发,接下来两人出现起伏,互破一局,战至2-2,第7局,小威失误增多,斯维托丽娜实现二次破发,并在保发后5-3领先。尽管第9局小威直落四分保发,但是乌克兰人在盘末发球局也没有松懈,兑现盘点后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两局,两人各自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三局,小威再陷被动局面,最终错失局点被破发,此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小威在第6局终于等来斯维托丽娜的状态波动,擅于捕捉战机的黑珍珠趁势回破,但是第7局,她先后错失3个局点,斯维托丽娜再次破发,以4-3领先。状态不佳的小威随后再丢两局3-6告负,爆冷无缘八强。

 

科维托娃奥运会1/8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首局比赛科维托娃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才拿下,她随后在第二局破发、第三局保发之后取得了3-0的领先。马卡洛娃在第五局回破之后,又在第七局二度破发,连得五局之后5-3反超比分。第十局她lovegame保发,以6-4的比分拿下首盘。第二盘俄罗斯人在第三局先破发,科维托娃在第四局还以颜色。两人此后各自保发,第十局科维托娃完成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城。


决胜盘两人在第二、第三局交换发球局,六局过后战至3-3平。科维托娃第八局破发带出发球胜赛局,马卡洛娃在第九局化解三个赛点破发。第十局科维托娃没有再浪费赛点机会,她在三度破发之后6-4击败对手。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1/4决赛,科维托娃将对阵淘汰了小威廉姆斯的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科贝尔送蛋完胜进八强 奥运会1/4决赛战英一姐孔塔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 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