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胜索萨进奥运16强 特松加被大炮穆勒轰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9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第二轮,爆冷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晋级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第二轮对阵葡萄牙名将索萨,德尔波特罗迅速进入状态6-3先胜一盘,不过随后又被索萨6-1扳回一分,最后的决胜盘,两人分毫必争,最终德尔波特罗6-3取胜,晋级奥运会男单16强。除此之外,法国名将特松加被大炮穆勒两盘狂轰出局。

 

德尔波特罗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今年复出以来,德尔波特罗战绩颇为亮眼,在2016温网赛场更是淘汰了瑞士名将瓦林卡,奥运会更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狙击在首轮。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第二轮,首盘比赛由波特罗率先发球,第三局索萨完成破发,阿根廷人很快回破追平。第五局波特罗破发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他送出lovegame之后保发6-3先声夺人。第二盘战至1-1平之后,索萨完全掌握了比赛主动,他连破带保连拿五局,以6-1的比分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盘的争夺,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来到2-2平,第六局波特罗完成关键破发取得领先。第八局索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兼赛点,第九局波特罗保发得手6-3拿下这场耗时两小时的大战。


而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5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则表现平平,首盘比赛穆勒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他在第五局和第七局挽救了全部五个破发点力保发球局不丢。特松加在第八局也是挽救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第十局来到他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兼盘点之后,他还是在第二个盘点上被破发,以4-6交出首盘胜利。第二盘两人各自保发战至3-3平,第八局卢森堡人完成关键破发带出了发球胜赛局,他轻松保发以6-3爆冷胜出。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第三轮,德尔波特罗的对手是日本球员丹尼尔太郎,后者以6-4/7-5淘汰了英国人埃德蒙德。而穆雷1/8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人阿古特,后者以7-6(2)/6-2击败了意大利球员洛仑兹。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纳达尔组合进奥运男双次轮 头号种子穆雷兄弟出局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 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