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成英国旗手志在卫冕 训练场巧遇小德气氛友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将于明日开幕,2012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子单打金牌得主穆雷,凭借近年来优异战绩成为英国英雄人物,并成为2016里约奥运会英国代表队旗手,而穆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本战志在卫冕。昨日,穆雷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球场巧遇,身为奥运金牌最大威胁人物的两人气氛友好。

 

穆雷目前是男子网坛的重量级选手,在不久前结束的温网比赛中,穆雷直落三盘击败拉奥尼奇,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温网冠军。


在奥运会范畴内,穆雷也获得过非常不俗的成就。他曾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单打的金牌,他成为继1908年的里奇之后,第一位能够夺得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的英国选手。


穆雷表示:“我非常荣幸能被选为英国代表团的旗手,能够成为国家的代表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我会永远记住我担任旗手的时刻,这是我职业生涯当中的高光时刻之一。”


对于奥运会的比赛,穆雷也表示:“我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有非常不错的记忆,这回我也会投入100%的精力在里约奥运会。同时也祝愿所有的英国运动员都在比赛时有好的运气。


而今年来以绝对实力统治男子网坛的德约科维奇,在攻克法网难关之后,奥运金牌就成为其成就金满贯的唯一缺憾,恰逢费德勒、瓦林卡、伯蒂奇等一众名将退赛,纳达尔负伤将重心放在双打,本届奥运被视作德约科维奇金满冠之旅,而这条路上最大的敌人就是穆雷。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奥运会网球大批球员退赛 德约金满冠之旅大敌穆雷

  下一篇:瓦林卡宣布因伤退赛 瑞士双雄缺席2016里约奥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