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速胜安德森晋级罗杰斯杯半决赛 约战锦织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0日 点击数:

  2016罗杰斯杯男单1/4决赛,瑞士名将瓦林卡6-1/6-3直落两盘,仅耗时74分钟速胜南非大炮安德森,轻松晋级2016罗杰斯杯男单半决赛。赛会3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则遭遇罗杰斯杯首场苦战,经过三盘激烈争夺,锦织圭6-3/3-6/6-2击败莎娃前男友迪米特洛夫,与瓦林卡会师半决赛。

 

瑞士名将本场开局相当顺利,他连续两次破发,很快将比分拉开至4-0上。随着瓦林卡兑现首盘的第3次破发,安德森没有任何抵抗就将这盘胜利拱手相让。比赛进入到第2盘,南非大炮状态有所回升。不过瓦林卡还是把握住自己在第8局制造的破发机会,带着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瑞士名将顺利保发锁定晋级资格。两盘比赛瓦林卡一共打出14个制胜分,一发仅丢掉5分。


在锦织圭和迪米特洛夫的比赛中,首盘比赛由迪米率先发球,第五局锦织圭直落四分破发,随后他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4-2领先。第九局是保加利亚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平分之后锦织圭逼出盘点,他拿下关键分二度破发之后6-3先声夺人。第二盘迪米特洛夫在首局就完成破发,他在第二盘一共挽救了五个破发点力保发球局不丢。第九局锦织圭虽然挽救了两个盘点,还是在第三分上陷落被破发,迪米6-3扳回一城。


决胜盘第三局三号种子40-0手握三次破发良机,他在破发之后保发取得了3-1的开局。第五局迪米依旧无力保发,锦织圭随后破发把优势扩大到了5-1。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亚洲一哥送出lovegame保发,以6-2拿下这场比赛胜利,将在半决赛与瓦林卡交手。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科贝尔逆转进罗杰斯杯8强 哈勒普过关拉德爆冷出局

  下一篇:郑赛赛罗杰斯杯爆冷因球拍少10磅 总监:送明年外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