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6冠王梦碎 科贝尔完胜进2016温网决赛与小威争第二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新晋澳网冠军科贝尔对阵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科贝尔以两个6-4横扫大威,完胜晋级2016温网女单决赛,这也是科贝尔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温网决赛,而与她争冠的就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

 

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从未在温网女单半决赛吃过败仗,2016温网女单半决赛,大威对阵德国名将科贝尔,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就展开破发大战。第5局,科贝尔凭借不懈跑动,由守转攻再度逼出破发点并兑现,德国姑娘保发后以4-2领先。大威发球状态持续低迷,科贝尔第7局再次破发。尽管顽强的大威破掉了对手的首个发球胜盘局,连追两局,可科贝尔没有再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6-4先下一城。


次盘伊始大威接连正手失误再度被破,科贝尔送出love game,德国名将用2-0的比分开盘。第5局双方拉锯战,两人4次战至平分。大威奋勇化解破发危机并惊险保发,避免比分被继续拉开。科贝尔仍握有一个破发优势,她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德国名将迫使大威正拍出错拿到赛点,紧接着自己轰出正手制胜分锁定胜利。


2016温网女单决赛,科贝尔的对手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此前的2016澳网女单决赛,两人曾交手一次,小威遭科贝尔爆冷,卫冕失败。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温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