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11记ACE送蛋俄罗斯黑马 48分钟速胜进2016温网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已经进入最后白热化阶段,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半决赛狂轰11记ACE球,全场仅丢2局,送蛋俄罗斯黑马球员维斯尼娜,轻松晋级2016温网女单决赛,整场比赛仅耗时48分钟。


2016温网公开赛,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前五场比赛中除了第二轮陷入三盘苦战外,其余都是两盘过关。

 

2016温网女单半决赛,第一次跻身大满贯单打四强的维斯尼娜开场难免有些紧张,小威则趁势建立优势。小威开场即展开强攻,迫使维斯尼娜接连失误,卫冕冠军顺利破发,并在接下来的发球局里连轰两个ace球。第3局维斯尼娜回敬小威两个ace球,仍无法阻止卫冕冠军的进攻。小威连续两次破发,仅用时14分钟就确立了4-0的巨大领先优势。第5局维斯尼娜终于保发,俄红粉暂时止住颓势,不过仍无法威胁到小威的发球。小威轻松将分差维系到盘末,用ace球的方式干净利落的锁定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更是呈一边倒。小威自己的3个发球局均是love保发,而维斯尼娜在其发球局只拿到5分。最终,世界第一送出一个6-0,强势晋级决赛。全场,小威发出11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6%。


2016温网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的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科贝尔,科贝尔曾在2016澳网女单决赛爆冷击败小威,拿下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温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