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冈萨雷斯完胜对手 携手前驸马晋级16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大师赛今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0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巴西资格赛选手贝鲁奇,轻松挺进十六强。与冈萨雷斯一同晋级的还有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等名将。

    冈萨雷斯在上周的中网赛中不敌萨芬,不过转战上海之后,他的状态还是保持得相当出色,首轮比赛逼退了德国选手兹维列夫,今日的比赛中,面对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巴西选手贝鲁奇,智利火炮凭借正手的强大火力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首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贝鲁奇依然没有办法给冈萨雷斯制造真正的威胁,冈萨雷斯凭借高达75%的一发得分率没有让对手完成任何破发,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下轮比赛中冈萨雷斯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迎战德国选手A-贝克,本场比赛同样没有太大的悬念,斯泰潘内克发球上网型的技术打法让对手感到很不适应,首盘比赛中A-贝克在开局阶段勉强保持住场上的局势,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斯泰潘内克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斯泰潘内克牢牢控制住比赛的局面,他在本盘发出了8个ACE球,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下轮比赛中斯泰潘内克的对手将是瑞士名将瓦林卡,后者今日因为罗迪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之前结束的几场男单首轮比赛中,法国黑人小将孟菲尔斯以两个6-2横扫同胞马休;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阿根廷好手摩纳哥;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苦战三盘以6-3、3-6和6-1力克法国老将贝纳特乌;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法国小将查迪。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