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盘落败 头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奥地利赛出局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奥地利站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状态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5-7不敌法国小将科内特,遗憾无缘八强。

 

  佩特科维奇开局后的状态很不理想,首盘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43%,尽管奋力破掉了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科内特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佩特科维奇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佩特科维奇的一发得分率有所提升,前10局两人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科内特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从而以7-5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将头号种子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科内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奥地利本土选手梅耶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7号种子、意大利姑娘加尔宾。

 

  另一场比赛中,奥地利本土选手穆斯伯格迎战捷克选手赫拉德卡,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5-5平,穆斯伯格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之后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穆斯伯格随后机警的抓住对方的失误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穆斯伯格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乌克兰选手克里特塞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